胡迪
正面


背面

基本保持特攝轉輪的一貫素質,胡迪那手長及膝的體型完美重現。


細節




胡迪背後的拉環也有做出來,這點還挺令人讚賞的。











槍套,設定上說胡迪身為保安官卻沒帶槍是因為他是個和平主義的保安官。



靴子上的仙人掌紋路,話說我到現在才注意到這部份....



胡迪的主人「安弟」的名字也有重現。



胡迪的招牌牛仔帽,質感很不錯。



從特攝轉輪的「快獸布斯卡」開始有的機構,可從臉的內部調整眼球方向,胡迪也採用了此機構。




附件中有幫助調整的小道具,挺貼心的設計。




效果如圖示。




造成這款胡迪多次再版的主因,就是這張被人稱為淫賊的替換臉。但老實說我想不起劇中哪一段有出現這般淫賤的笑容了....



望遠鏡「連尼」,也是胡迪的朋友之一,在此作為配件出場。




替換專用手後可以把連尼持用。話說忘記拍麥克風了....



~Action~













我是你好朋友~你什麼也別愁~




對~我是你好朋友~











嗚齁~好景緻~


HAHAHA!你看看你!



哈囉~美眉~今天有沒有人騷擾妳啊~?
有啊,那個人就在我的眼前!








這款我覺得是胡迪商品中的經典之作,雖說配件不太多,表情也有點少。不過光是那張淫賊臉就有很高的可玩點了,但沒有巴斯果然少了些什麼,過段時間再入手巴斯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良心迴路 的頭像
    良心迴路

    良心迴路

    良心迴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