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Jo歷代boss中,吉良吉影是我心中沒第一也有第二喜歡的。除了他那與許多動漫boss與眾不同的志向(?)很有特色外,還有那樸素中帶點帥氣的皇后殺手也是原因之一。








吉良吉影
三視圖





超像可動從第四部的角色開始在造型、關節隱藏度等各方面都有飛躍性的進步,這吉良的身形啥的都相當的好看。看到這還真希望第三部的部分角色能重製一下.....




特寫



高度重現的帥臉。雖說吉良想過著低調不被注意的生活,但以他這長相就算再怎麼低調還是會煞到一兩個女同事吧XD
雖然他依舊是個有病的戀手癖......






原作中的吉良吉影。






在故事中期,吉良吉影為了逃避主角們的追緝,奪去了「川尻浩作」的外貌和指紋,並以其身分待在川尻家繼續生活。透過替換頭可重現川尻版吉良,但如果可以再附個吶喊臉就好了。










原作中的川尻浩作。其實這是吉良吉影獲得新能力後換了個造型,一開始的川尻浩作又是另一個樣子。個人覺得前期的川尻比較帥XD
而前期川尻的頭附在WF限定版藍色皇后殺手那邊....






細節













皇后殺手
三視圖





吉良吉影的替身,擁有三種炸彈能力。第一炸彈為將接觸物變成炸彈後加以引爆,而這又能細分為「炸彈本身留下」或「炸彈跟目標一同消滅」。

同樣也是做工大幅進步的替身,再加上皇后殺手本身低調中帶點帥氣的設計,還是老話一句:帥。



特寫



相較吉良的帥臉,皇后殺手就一張眼神死的撲克臉,倒也反映出吉良的內心一直嚮往的低調感。








原作中的皇后殺手。其實KQ剛登場時還有一抹邪笑,但後來穿心攻擊那段在出場後就維持撲克臉到最後了...



細節















身上的骷髏徽章雕得挺細的。尤其是腰間的大徽章,再加上皇后殺手的肌肉身材,一整個活像是拳擊手冠軍XD
雖然能力和打拳卻一點關係都沒有就是了.....不過它還是有貫穿人體的力量程度啦XD(力量A)



腹肌可以拆下,還原漫畫裡收納貓草的空間。



可動



















大致上還ok,皇后殺手因為肚子有開洞,所以腹部可動為零,不過還是能轉。吉良的肩膀那塊零件可以轉動,讓手臂可以更往裡貼以重現招牌動作。這兩位也不是近戰份子,不太什麼需要大動作,可動夠用就好。




配件

有另一條領帶可替換。




被承太郎評為醜得很沒品的手錶(笑),連這都有附還挺讓人驚訝的。







裝著「手」的紙袋,公事包和最終決戰中吉良用的黑金剛機。第四部的角色小配件都挺多的,匠工房的原型師們對這部似乎很有愛啊XD




穿心攻擊





從皇后殺手左手發出的第二炸彈,類型為全自動遠距離操作替身,會跟據『溫度』來自動追蹤目標。本體相當堅韌,被力量A級的白金之星毆打數拳依舊衝鋒不懈。會說話,但只會機械性的一句「看這裡」。

以小小一個戰車來說細節和塗裝相當不錯,不過附在吉良吉影那邊實在是.....






原作中的穿心攻擊。



穿心攻擊專用的小支架。



皇后殺手還有個名為「敗者吃塵」的第三炸彈,能夠將炸彈設置在一名知道他身分的普通人身上,然後任何人用任何方法從被設置者那得到了關於吉良吉影的情報,能力都會啟動,將得到情報的人炸死,並令時間往前倒退一個小時。










貓草





一隻被箭(劇中能激發替身能力的物品)刺中後因意外而死的貓,在被埋的土地上長出了一棵草,後來獲得了替身能力,變成了界於生物與植物間的存在。其替身名為『迷失的貓』,能力為操控空氣。

小小一隻,各方面依舊到位。




可以放置在盆栽上。

















原作中的貓草。初登場和成長後的樣子差挺多的。
還是貓的時候挺可愛的XD






~Action~

我叫吉良吉影,33歲獨身,任職於龜友百貨公司杜王鎮分部。
我不抽菸,酒僅只於淺嘗。晚上11點睡,每天要睡足8小時。睡前一定喝一杯溫牛奶,然後做20分鐘的柔軟操,上床後馬上熟睡,一覺到天亮,絕不把疲勞和壓力留到第二天。醫生都說我很「正常」。





這隻手又有臭味了……該和她分手了吧?該是『斷手』的時候嗎?…



『斷手』……嘿嘿…是不是又該踏上另外一個旅途,去尋找新的對象了……








我這人並不會拘泥於勝負,也不會去樹立敵人或麻煩。這是我的處世哲學,也是我的幸福來源...
但如果有人來打擾了我的平靜....我會由「它」來制裁那些人!


Killer Queen!!









Sheer heart attack!!





摳嘰優咪囉!







今天晚上,妳可以陪著我熟睡了.....










沒有人能阻止『指甲』的生長…就像沒有人能夠壓抑與生俱來的『本性』....



別用問句回答問句!難道學校有教妳用問句來回答問句的嗎?
我在問妳叫什麼名字,哩洗聽無逆!



『主觀認定』這玩意兒可是比任何事情都還要『可怕』,尤其是當人過度主觀認定自己的能力或才能很優秀之時,那就更難處理了…。




死貓!看我踩死你!



第三爆彈 ─ Bite the dust!




Stray cat!







我記得仗助的身高是180公分....而我的指關節長度是9公分,手臂長度是65公分....
計算下來...是13公尺!





當我第一次看到…「蒙娜麗莎」交叉放在膝蓋的「手」的時候…
嘿嘿……說起來有點下流.....我竟然...「扯旗」了…















廢話字有點多的一篇....我承認我挺喜歡吉良的( 艸)

個人對超像可動的吉良&KQ組相當的滿意。配件豐富,可動也夠力。撇去我對這組私心的加分外,他倆在超像可動中也算是上品之選。


總之喜歡jojo或吉良組的同好推薦入手!




Next Share :  連裝砲小隊的隊長(大誤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良心迴路 的頭像
    良心迴路

    良心迴路

    良心迴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