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心中,惡魔將軍是金肉人boss中最為經典的一個。帥氣的外型、強悍的實力,都非常吸引著我。
衝著Shf出了這位經典boss加之跳樓的要素下便入手了XD




外盒





因為披風的關係,有著Shf金肉人系列中最大的外盒。



惡魔將軍
各角度





上色、分量感都非常到位,完整重現將軍作為boss的強大氣場。
果然有對手的情況下老笨才會出全力嗎(笑)


特寫



面相還原度也是十分之高,如果連將軍這沒人臉(?)的角色都能崩的話
老笨實在該打屁股了。(笑





SHF金肉人系列必有的流汗臉。


細節







全身的金屬色澤非常棒,除了讚還是讚!

之前遲遲沒入手shf金肉人系列就是因為雖然細節和可動都優秀,但肌肉的線條美感都被切光光了,個人不太喜歡這種感覺。(喜歡shf金肉人的同好還請別打我><)
而得益於將軍本身的鎧甲造型外觀,上述的問題完全不復見,可謂完美。



可動

















得益於老笨為了讓對手撿肥皂(誤)而開發新格鬥用素體,金肉人系列的可動性都擁有別於一般shf的高水準。
唯一的可惜之處是將軍因為造型的緣故,雖然兩側肩甲開了可動部,但還是無法做到完美的雙手抱胸,略感殘念。
所以原作的將軍是怎麼雙手抱胸的


至於新格鬥素體的可動關節與以往shf的不同之處,可以參考一眼大或是老王的開箱介紹。
畢竟我手上的shf金肉人系列只有將軍,用它來解說這素體的獨特之處感覺有些不靠譜.....



配件

替換腕甲的飾片後可以重現將軍的必殺技之一「地獄的旋轉木馬」,電鍍的刀刃質感不賴。




附有非戰鬥狀態下時所穿著的披風
雖然是不可動的,不過作為一個畫龍點睛的附屬品已經足夠了。











作為惡魔將軍出場篇章「黃金面具篇」的關鍵物品,便是這對金銀面具了。
整體質感不錯,連底座上的「當兩個面具分開之時定會發生災難」的字跡都重現了,老笨你個GJ!







黃金面具可以透過替換將軍頸部的鎧甲後成為將軍的另一個替換臉,這同時也是惡魔將軍的真實身分 ─ 金人(Goldman)。





銀面具也可以給shf的阿卓作為替換臉,以重現劇中金銀兩兄弟共鳴對話的場景。
不過我手邊沒Shf的阿卓,就用轉輪阿卓加減代替了XD
附帶一提,照片裡的銀面具只是用摩擦力卡著,並非真的合用。

題外話,希望轉輪或shf可以出銀人(Silverman)啊~





同樣是shf金肉人系列必有的四指可動手型。


大小

比起一般的Shf高出一個頭,數大就是美啊~


跟轉輪阿卓的對比。


~Action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地獄封九所,其之一!



大雪山落!!


地獄的封九所,其之二&三!


雙臂迴旋摔!!




其之四&五,雙膝破!!




其之六,兜割!!


其之七,脾胃破!!


地獄封九所最後一擊,超人壓榨機!








我最強的一招被你破了......
金肉人,雖然你是我的敵人,但我還是要向你致上最高的敬意!



呵呵呵.....超人的手掌上有一個掌管思考能力的穴道,這才是第八封啊!!



地獄的封九所,Last One!




地獄的斷頭台!!!













金肉錐!!!













總的來說,這款Shf惡魔將軍可動優秀,配件豐富,還有大氣的身形,整個就是誠意十足。

總之喜歡金肉人這作品或單純喜歡惡魔將軍這角色的同好推薦入手!




Next Share :GG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良心迴路 的頭像
    良心迴路

    良心迴路

    良心迴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